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 

移动图书馆开通通知

  • 发布时间:2018-05-16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5508

各位读者:

我馆现已开通超星移动图书馆,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移动图书馆简介: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各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咨询浏览,同时拥有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供用户自由选择,为读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使用方法:

读者可通过位于我院第一或第二教学楼大厅里的电子书借阅机下载并安装移动图书馆APP,运行该软件,点击左上角的登录头像,再点击未登录图标,然后输入个人的读者证号及密码,读者证号与密码相同,均为读者证号,学生读者证号可下载后输入姓名查询(由于读者证号是从学院一卡通数据中导出,若读者证号及密码有误请与图书馆联系查询),即可使用移动图书馆。学生读者证号下载:学生读者证号.xls

 

主要功能简介:

1、下载并阅读电子书借阅机内置的热门书籍;

2、读者个人图书借阅信息查询;

3、馆藏资源查询、一键预约/续借图书;

450000册精品图书下载阅读;

517000集精品学术视频的在线观看;

特别说明:

1、读者证号可用于登录图书馆网站:http://dlib.gsjtxy.edu.cn/“我的图书馆”栏目,在此栏目下也可以进行读者图书借阅信息查询、馆藏资源检索以及密码修改等操作。

2、我院学习通APP中的学术资源,可通过输入读者证号的方式访问。

 

图书馆

2018516